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版正方教务系统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00:00:00 浏览数:

    2021年11月4日上午9点,教务处在崇德楼A121召开了新版正方教务系统视频培训会议。刘彦柱科长主持会议,正方教务系统任保平老师主讲,教务处副处长杨庆峰、各二级学院教学主任及研究生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1、对各二级学院教学主任采用新版正方教务系统进行教学任务制作和日常信息维护工作进行了培训,期间各教学主任就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向任老师请教,并得到圆满的解答;2、对教学质量科、实验科、教务科采用新版正方教务系统进行日常信息维护和后台数据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会议,进一步优化了信息化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的过程化管理,提高了我校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2021年11月5日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