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暨转专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0:00:00 浏览数:

    9月8日下午三点,教务处在崇德楼A121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彦柱老师主持,教务科全体老师及各院系教学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彦柱科长就以下三方面工作做出强调,1、转专业流程和注意事项;2、关于学生参加补考的具体要求;3、各类学籍文件开展三级管理的要求。

    会议最后,刘彦柱科长重点强调,教学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学生和老师,需要各位教学科长细心认真的工作态度才能把学校的教学任务完成好。

    本次会议提升了各位教学科长的业务能力,促进了教学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本学期及以后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

    2021.9.9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