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河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00:00:00 浏览数:

    各学院、系(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河北省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部署,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冀教电函〔2021〕3号),现将我校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和项目

    参加人员:我校在职教师

    项目设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二、参赛办法和作品要求

    因河北省电教馆要求每个高校报送作品的总数不超过30件,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报送作品的情况分类择优评选30件优秀作品推荐参赛。每个教学单位报送的作品不超过3件,每位教师限报1件作品。

    参赛作品标准及要求详见中央电化教育馆《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指南》(附件1)。

    三、参赛作品报送时间

    校内作品报送日期:2021年6月7日-6月30日

    参赛作品请以学院、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作品登记表正反面打印。纸质材料汇总后报送到崇德楼A111室,参赛作品电子版(含作品登记表)压缩后以“报送单位”命名发送到邮箱313024418@qq.com。(如视频文件过大,可用移动硬盘拷贝报送)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材文印中心(崇德楼A111室)

    联系人:代长明 杨春 武杰

    联系电话:4187660、4187662、18603232515

    教务处

    2021年6月7日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