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00:00:00 浏览数: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和选用工作,及时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教材成果,提高精品教材选用率,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举办2021年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巡展活动,巡展时间一周。本次巡展共邀请了13家国内一级出版单位,包括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提供样书在线申请和教材目录)、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电力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参展教材1000余部,涵盖了我校主要的学科门类及专业课程。请各单位通知任课教师积极参加、按时观展,申请教材样书的老师请现场登记,展后由教材文印中心统一提供。

    教材巡展时间:2021年5月17日—5月21日

    教材巡展地点:明德楼一楼大厅

    教材巡展联系人:代长明 联系电话:0313-4187660

    教务处

    2021年5月16日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