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00:00:00 浏览数: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采用国家网上报名系统,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笔试定于9月19日(周六)进行。

    四级考试:英语9:00-11:20;

    六级考试:英语15:00-17:25。

    2.报名对象

    1) 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和成教学院在读生。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

    2)CET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对应级别口试,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报考口语的成绩线。口试报考为个人选报(河北指定考点为燕山大学和河北科技大学)。

    3.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3日9:30 –2020年7月21日17:00

    4报名方式

    考生均采用个人网络报名的方式,登陆网址:http://cet-kw.neea.edu.cn/Index进行笔试和口试的注册、报名和支付。电子照片由学校教务处统一上传,考生须认真核对,如有错误,在7月15日前到教务处刘老师处修改(电话:4187658)。报名期间遇到账号以及系统操作的问题可咨询010-62987880。

    5.考生报名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1) CET笔试和口试报名均在国家“CET网上报名系统”同时进行。

    2) 受疫情影响我校本次考生容量最大容量为4120人,达到报名人数上限后将无法报名,请同学们及早报名。

    3) 国家“CET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操作流程可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教务处资料下载专区查看文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4)个别考生有六级资质却无法报考请参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中“CET6资格复核”部分解决

    5)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使用红外线耳机。请同学们提前购买试音。

    6) 学生须自己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无需加盖公章。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上午09:00开始。

    7) 2020届毕业生可以参加本次的等级考试报名。

    8)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和补证,考生须登陆(http://cet.kwgl.etest.net.cn/) 查询。

    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