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08:31:43 浏览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2月26日,由校长翁维素、副校长张立群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undefined

    本次检查采用“实地巡查”和“线上巡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下重点查看了课表执行情况、师生到课情况、教室内外环境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线上通过“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开放式教学平台”进行在线巡课,实时查看了各教室的教学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认真听课,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同时,校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本次教学检查是对期初教学情况的一次全面了解,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今后,学校将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更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