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北京阳光丽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8 10:54:56 浏览数:

    10月24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阳光丽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运、总工程师艾欣荣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副校长张立群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建明主持、相关院系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立群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共建产教融合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北京阳光丽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实力强劲、发展势头良好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校企合作的达成,必将加强我校与北京阳光丽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密切联系,企业将为校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提供全新的参考,校方也将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提供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毕业生。他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把产教融合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高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在环境设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财务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公司目前的人才需要高度契合,希望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广泛的共识并签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会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校史馆,高运对我校特色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赞誉。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