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立群带队赴北京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01 17:48:07 浏览数:

    11月28日,副校长张立群一行三人先后走访北京阳光丽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中建三局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与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教务处处长梁建明、副处长王赫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公司负责人对张立群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认为校企之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希望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在合作中谋求创新,在合作中实现突破,在合作中赢得发展。

    张立群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家公司的发展高度赞赏。他指出,企业处于行业发展前沿,对行业发展趋势有着敏锐感知和洞察,学校将认真研究企业反馈的宝贵意见,积极探索创新教融合机制和模式,努力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助推校企发展。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目前行业面临的困境与发展对策交换了意见,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创新合作模式、探索联合人才培养、实现共赢发展达成共识。双方同意尽快落实好此次会谈的重要共识和成果,全方位落实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多方面合作,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