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美育工作实地复评
    发布时间:2023-11-18 16:29:58 浏览数:

    11月16日,河北省高校美育复评工作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校,就美育工作进行实地复评。

    学校在崇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美育工作评估见面汇报会。副校长张立群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图书馆、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立群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以美育人 以美化人 以美培元——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美育工作汇报”,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在美育机构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建设、艺术实践活动、资源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美育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美育工作实地评估,既是对我校美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校强化美育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加快推进学校美育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张立群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美育工作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学校一定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评估,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专家组交办的任务,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认真听取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工作,探索建筑之美、领略建筑之美、创造建筑之美、成就建筑之美,从“各美其美”走向“美美与共”,开创我校美育工作新局面。

    专家组组长介绍了此次评估的背景、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希望学校正确对待并积极参与评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梳理办学思路、分析存在不足、明确改进措施,为学校今后美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汇报会后,专家组根据评估工作安排,审核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美育工作自评报告》《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美育工作总结》和相关支撑材料,并集中考查了校史馆和趣味物理体验馆等美育教育场所,深入了解美育场馆的建设和美育课程的开展情况。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