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00:00:00 浏览数:

    为使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能够准确理解“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的内涵,正确、规范填写数据,切实推进我校数据填报工作,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A306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议。教务处处长梁建明、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赫主持。

    梁建明处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统一思想,统筹安排,保证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他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不仅为专业评估(认证)和学校审核评估提供依据,更是学校贯彻OBE教育理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参考。

    评估科科长陈永强就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并对数据填报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王赫副处长最后再次强调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希望各部门准确理解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内涵,严格遵照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准确、及时做好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