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管理科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0 08:50:09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保障教学质量,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期末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校定于第19-20教学周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说明如下:

    一、检查方式

    由各二级学院、系(部)成立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开展自查,同时学校组织抽查。

    二、检查内容

    1、教学进度:教师教学进度是否与授课计划保持一致,是否完成教学任务。

    2、考试工作:教师出卷、监考、阅卷、试卷装订、成绩录入等工作完成情况。

    3、教学资料完成情况:各类实验实习报告、课程设计、试卷等教学资料的归档;听课记录本整理、上交情况。

    4、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各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对教研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活动记录)。

    5、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与落实、教材选用、教学日历编写等情况。

    6、其他工作:教学设施设备的维护、收储、封存情况。

    三、检查结果

    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二级学院、系(部)形成书面总结,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崇德楼A112)。

    联系人:陈永强  联系电话:0313-4187966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