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学名师谈教学——高校教师的职业与事业追求”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00:00:00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管理规定(试行)》的文件精神,切实推动我校教学团队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邀请河北北方学院张静教授来校举办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讲座内容:教学名师谈教学——高校教师的职业与事业追求

    二、主讲专家:河北北方学院张静教授

    三、讲座时间:10月9日(周一)下午14:00

    四、讲座地点:行政楼会议室306

    五、参加人员: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

    我校2014—2016年入职青年教师

    其他教师自愿参加

    六、要求:

    1. 请各部门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不得随意请假,届时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指导委员会和青年教师请到签到处签到;

    2. 参加人员请遵守会场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在场内随意走动,进入会场后将手机设置到会议状态;

    3.此次活动是青年教师培训内容的组成部分,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需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不少于2000字),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10月20日前统一提交到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A110),电子版发送至hbjygjyj@sina.com。考勤情况和心得体会统一计入学分。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4187665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9月25日

    特邀专家简介:

    张静教授,女,汉族,中共党员,1937年9月生于北京,1959毕业于河北医学院,留校在病理生理教研室任教,1962年调至河北北方学院开设病理生理课程,高校教龄49年。第一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河北省优秀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是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省级精品课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负责人。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归侨侨眷知识分子、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师德标兵、张家口市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专家、张家口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曾任中共十四大代表及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