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邮件
站内搜索
    考试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科 > 考试工作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补办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00:00:00 浏览数:

    重要通知

    CET成绩报告单遗失或损毁后不予补发,参加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chaxun.neea.edu.cn)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CET成绩报告单有同等效力。

    一、 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的方法

    自2014年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受理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办理方式调整如下:

    1. 请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bbcjzm.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2. 该申请仅限于2005年(含2005年)以后的考试。

    二、 申请 CET 考试成绩核查

    成绩核查内容为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办理方式如下:

    1.申请材料: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2)身份证复印件;3)回函信封(信封填写格式见上图)。

    2.受理时间:每次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内(以邮戳时间为准!)。

    3.申请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申请者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回函信封(有详细地址和收件人及邮票)以挂号信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4.反馈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核查结果以挂号邮寄方式反馈至申请者。

    考生务必提供回函信封(有详细地址和收件人及邮票),如未提供,申请不予办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 广元西路315号联峰汇7F,200030

    电话:021-52583311

    传真:021-62820436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邮箱:hb_10084@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